喻珏

什么都喜欢搞点的杂食党 奇奇怪怪

至tag歉

现在心里真的蛮生气的,也有点伤心,喜欢了那么久的杀薇cp被人家写出各种奇怪的文章来,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
我真的忍不住不去说些什么,杀薇这个cp从小学三四年级的时候开始看动画片,我就已经很喜欢了,但是如果真的有人来玷污这个cp,我真的忍不住
我也是一直在贴吧里看杀薇文的,然后后来转战到这里看,我已经差不多两年没看贴吧了,我今天回去的时候却发现原来好好的吧里已经出现了奇怪的文章,没错,就是写那个血月舞杀的人,大概是觉得我好欺负,所以别的人都不说,我就插了一句话就在那骂我,但是她为什么不想想为什么我会插一脚,我是不喜欢管闲事的人,说真的,如果熟悉我的人,都知道,但是今天看完他说的话,我真的是忍不住的,他说杀生丸和戈薇之间只是一场游戏,注定走不到永恒,又说恶心他对杀薇是没有任何兴趣的,进来只是想要玩玩你为什么进入这个吧呢,在这里吧情绪带到这里来,非常抱歉,看到这些话的人也非常感谢你们有耐心的把这些话看完,毕竟我可能把我不好的情绪带给了你们,对不起。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2 )

© 喻珏 | Powered by LOFTER